By2妹太火辣 泰混血男星偷瞄

字体大小:

(综合讯)新加坡双胞胎女团“By2”由姐姐Miko(白纬芬)、妹妹Yumi(白纬玲)组成,2008年出道的她们一开始走清纯可爱的少女路线,后来则越来越性感艳丽。前天在中国出席“酷狗亚洲音乐”颁奖典礼,获得最受欢迎团体奖的姐妹穿上白色系、不同款式的低胸装走红毯,大秀好身材,而陪同她们一起踏上星光大道的则是泰版《浪漫满屋》男主角、中泰混血的Mike Pira D. Angelo(Mike),男帅女美吸睛程度满分。

进到会场后,认识近10年的他们也被安排坐在一起,尤其比邻而坐的妹妹Yumi与Mike更不时交头接耳,有说有笑,但从Yumi上传的照片里,网友却发现Mike的眼神似乎两度瞄向Yumi的胸口,纷纷在Instagram里留言“他老是看你胸”、“Mike的眼神看哪里”,不断为偶像被偷瞄发声!

事实上,Mike从11岁出道,曾和哥哥Golf组过偶像团体“Golf & Mike”,2006年还到日本和山下智久合组跨国团体“GYM”,轰动一时。而他和哥哥当时还与“By2”互相为专辑做宣传,因此建立起好交情,相隔10年后又在中国的音乐典礼重逢,他穿西装独自挽着两姐妹,摆出各种俏皮表情,连在后台也玩得超High,会场内也坐在一起开心聊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