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台北开唱 “房东霖”意外抢镜

字体大小:

(台北讯)金曲歌王“Eason”陈奕迅四度攻蛋,从愚人节一路唱到今晚,连唱4天破了在小巨蛋的个人纪录,陈奕迅为了台湾粉丝增添热舞演出,他曾在台湾校园发生跌落舞台意外,但1日唱快歌《变色龙》大玩舞台升降机关,灵活地自在弹跳,劲歌热舞早已甩开“破蛋”阴霾。

距离上回在台开唱已3年,Eason亲自重挑曲目,打造7套全新的舞台装,包括“斗篷背包装”、“激光战士装”,其中一套斗篷装还遮住全脸,看来前卫感十足,Eason看到现场一片蓝色灯海,笑着对粉丝喊话:“哈啰,你们好漂亮。”表情十足挑逗。

陈奕迅在台湾发展多年,他透露唯一遗憾是从未造访台东,表示希望未来能到台东,“有机会可以在那边打个招呼,喝个咖啡。”

演唱会安可曲追忆张国荣

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3周年,也是陈奕迅小巨蛋演唱会第一场,安可时他特别追忆“哥哥”,一曲《春夏秋冬》真挚感人,最后眼眶泛红,Eason说:“那首歌是唱给他(张国荣)听。”凌晨时分,他更在面簿放上演唱片段,以“Miss u”表达对张国荣的感谢。

陈奕迅当晚7点半的演唱会迟至8点5分才开始,田馥甄、修杰楷与贾静雯夫妇、欧阳妮妮、纳豆、贾永婕等众星都到场朝圣。

相约8点低调入场的“呼麻帮”房祖名、柯震东及好友陈柏霖,因演唱会延迟开场,变成“压轴”露面。三人一进场就引发轰动,不仅媒体跟着跑,歌迷也开始鼓噪,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三人抵达观众席后似觉不妥,房祖名、陈柏霖两人抛下柯震东火速闪到后台,柯震东过后也默默起身准备离开,被媒体追问最想听陈奕迅唱的哪首歌?他思考了一下笑说:“很多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