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谈“唱不动”哽咽 《歌手4》饮恨淘汰

↑赵传在《歌手4》的真情告白。
↑赵传在《歌手4》的真情告白。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以《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高亢嗓音走红的资深歌手赵传,近期重回主流舞台,参与《我是歌手4》,1日晚播出的《歌手4》突围赛邀请本季淘汰歌手、补位歌手及踢馆歌手回锅PK,他和其他9名歌手一决高下,抢三个决赛名额,最后仍不敌张信哲、容祖儿及老狼,惨被淘汰。

赵传当晚演唱中国歌手许巍《曾经的你》,邀来少数民族和声并伴奏,风格平实动人,演唱方式较原曲壮阔激昂,却少了他擅长的高音展现,一曲唱毕,现场不少观众呐喊“赵传、赵传”长达半分钟。

54岁的他也十分激动,有感而发吐露入行打拼多年来的心境,几度情绪激动,让他哽咽差点说不出话来,他说唱了这么多年的歌,一直支持着自己的就是粉丝,“有一天我真的唱不动了……我还能留下来什么?我想留下来的可能就是真心了。一路走来虽然人在变,但是真心一直没有丢,所以希望你们能记得有这么一位老哥哥,给你们在静静地唱着一些歌,虽然不是很华丽,但唱的都是真心。”句句触动人心,让在场者为之动容,观众不断为他加油打气,气氛相当感人。

《我是歌手 4》每周五晚上10点在本地星和视界都会台(Ch 111/825)与中国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