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羞辱参赛者 《超女》取消评审资格

字体大小:

(综合讯)3月31日 ,网上曝出一段中国湖南卫视芒果TV《2016超级女声》四川唱区海选的视频,一选手自称有点感冒还没张口唱歌,就被评委柯以敏怒斥:“不要唱啦,滚吧!不愿意上来就借口这个,你躺下来了吗?”此事迅速在网络发酵,大批网友认为柯以敏作为评委十分不尊重选手,陆续涌入《超女》直播页面和柯以敏微博“讨伐”。

1日下午,芒果TV发表声明致歉,表示不支持任何评委对任何选手进行非理性批评和指责,决定停止邀约该当事评审,等于宣告柯以敏丢了工作。

当晚,柯以敏在微博上传道歉影片,表示自己的修养不够。她说了三次“对不起”,坦言自己对怀着音乐梦想的孩子说了很不适当的言论。现在定居中国的马来西亚女歌手柯以敏11年前就已是《超女》的评审,当时也因毒舌遭封杀。去年3月,她重返《超女》当评审,虽然外界认为她毒舌,但她回应只是想法与众不同,是“独”舌非毒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