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eart音乐奖大赢 泰勒自爆与男友同居

泰勒领奖时与男友卡尔文甜蜜拥抱。(YouTube图)
泰勒领奖时与男友卡尔文甜蜜拥抱。(YouTube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全美最大网络与实体联播电台iHeart电台主办的iHeart电台音乐奖,美国时间3日晚于加州揭晓,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横扫年度专辑、年度女艺人、最佳巡演三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在泰勒领取最佳巡演奖时,她先感谢歌迷狂热的支持,接着腼腆地对DJ男友甜蜜公开示爱说:“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当探照灯熄灭、人群散去后,能有一个最棒的人让我直奔回家。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男友亚当!”

过往恋情总多灾多难的泰勒,去年3月开始与本名亚当威尔斯(Adam Wiles)的苏格兰裔DJ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交往,恋情虽成功跨过周年门槛,谢词中还无意透露已发展到同居阶段,但过程也非风平浪静。去年八卦小报瞎写卡尔文造访情色按摩店,还编出泰勒泪斩孽缘的剧情,但泰勒选择静静呵护流行乐金童玉女的恋曲。

在当晚的iHeart电台音乐奖上,卡尔文也风光夺下年度舞曲艺人奖。歌后爱黛儿(Adele)的神曲“Hello”夺下本届年度歌曲奖,小贾斯汀(Justin Biebe)则受封为年度男艺人,因青光眼失去左眼的嘻哈歌手费迪瓦普(Fetty Wap)则获最佳新人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