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4》总决赛帮唱名单出炉 黄致列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

字体大小:

(综合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即将进行总决赛,帮唱环节一直是每季决赛最大看头;继日前林俊杰助阵徐佳莹消息传出,其他6位参赛者的帮唱名单5日在微博曝光。

韩国歌手黄致列参加《歌手4》在中国一炮而红,他是唯一以综合成绩第一的名次跻身歌王战的外国歌手。他邀请唱红《太阳的后裔》主题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的韩国实力唱将Gummy朴志妍合唱这首大热歌曲。

其他两位夺冠热门人选张信哲及李玟不约而同邀美国歌手合作,,李玟请来的帮唱歌手是蓝调歌手尼欧(Ne-Yo),他是美国流行音乐创作型歌手,当年李玟在香港举办婚宴,曾邀他演出助兴;张信哲则延揽嘻哈歌手阿肯(Akon),阿肯曾多次获得格莱美提名,脍炙人口的作品有“Smack That”等。

另外,李克勤邀林子祥及叶倩文夫妻档,容祖儿与香港歌手陈伟霆,老狼也请出章子怡老公汪峰,7组人马力拼歌王宝座。据悉,老狼原邀谭维维帮唱,她因到台湾参加春浪演出,临时决定多留几天陪台湾男友陈亦飞而婉拒,老狼急寻其他歌手,最后终于敲定汪峰。

《我是歌手4》每周五晚上10点在本地星和视界都会台(Ch 111/825)与中国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