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台北唱《十年》 网传封杀虚惊一场

陈奕迅完成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在庆功宴上表情多多。
陈奕迅完成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在庆功宴上表情多多。

字体大小:

(综合讯)陈奕迅(Eason)4日在台北小巨蛋完成四场演唱会,隔天风尘仆仆返港,出席昨天免费电视台ViuTV的开台仪式,这个电讯盈科旗下香港电视娱乐推出的免费电视台也将推出手机应用程序,提供直播及重播。不同于香港主要的免费电视台无线电视(TVB,简称无线)主打电视剧和综艺节目,ViuTV 将目标观众定位为更年轻的群体。

跟无线台翻脸的四大唱片公司歌手,除了Eason,周柏豪、连诗雅、林奕匡、Robynn& Kendy、Dear Jane等昨天都出席支持ViuTV,还有刘心悠、游学修、周家怡、廖碧儿、温碧霞、何傲儿等明星现身。

庆功宴受访,对记者动怒

陈奕迅4日深夜11点多在台北演唱会后举行庆功宴,有一名摄影记者因时间太晚不耐烦,做出翻白眼、不屑的表情,气得他当众说:“如果你不想听的话,没关系啊(做出请他离开的手势),你做那个表情,我很敏感……”气氛一度尴尬。

Eason提到每晚选唱的安可曲就是心情写照,他在演出前才作决定。首晚4月1日,他想念张国荣故唱《春夏秋冬》,过后三晚都选唱包括《十年》在内的多首经典。因香港电影《十年》在金像奖获“最佳电影”惹敏感话题,有记者追问网传他的歌《十年》因同名被误解会遭封杀?他只回答:“我听不懂。”便匆匆结束访问。不过现在中国大陆的音乐网站仍可听到这首歌曲,证明应该是网友虚惊一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