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本周六开唱 新增两活动暖场

罗大佑(中)昨天抵新。(弹唱人提供图片)
罗大佑(中)昨天抵新。(弹唱人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弹唱人主办的罗大佑“光阴的故事”演唱会,7日晚将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已买票的观众不妨提早到场外大厅参与两项活动,一是黑胶唱片展,另一则是罗大佑歌曲弹唱会。

本周六晚上6时30分开始,观众可在特设的罗大佑黑胶唱片展区内,一览罗大佑过去38年来所灌录出版的40多张黑胶唱片,当中包含一些极为珍贵的限量珍藏版,如水晶唱片等,让你重温他一路走来的作品专辑。这些唱片由一名超级罗大佑粉丝Chung Kay Meng特别借出供展示。

另外,场外也会有一场罗大佑歌曲弹唱会,让听众在入场前,先来聆赏罗大佑的动听创作。要是大家听得投入,也欢迎和歌手们一起高唱同乐。表演歌手来自星和与mm2合作的“听见心声音”网络华语歌唱比赛的决赛歌手。

早前,罗大佑受访时透露,本地个唱的选曲会是精心安排的,他也将与多位本地音乐人合作,包括TCR清唱小组、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合唱团等,另有一神秘嘉宾!罗大佑的演唱会,还有极少量的余票,观众可抓紧机会购买。

■ 罗大佑“光阴的故事” 演唱会

日期:5月7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30分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238、218、188、158、128、98、88、78元

购票热线:63485555(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