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跨界挥军乐坛

黄渤在演员身份之外多了个歌手头衔。(互联网)
黄渤在演员身份之外多了个歌手头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金马影帝、中国艺人黄渤成功跨界,前日与索尼音乐签约,在演员身份之外多了个歌手头衔,而且新歌已在筹备中,未来要发专辑,唱电影主题曲,办巡回演唱会。他说:“喜欢不停尝试生命的可能性,也是再次出发的过程。”

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总裁徐毅表示:“欢迎歌手黄渤的加入,立夏之约,黄渤的音乐热力即将袭来。”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首席音乐顾问李宗盛表示:“期待黄渤用音乐说故事。”

黄渤对音乐其实并不陌生,从小热爱唱歌、跳舞,也参加过不少歌唱比赛。高中时瞒着家人到酒吧驻唱,还自组乐队“蓝色风沙”。黄渤透露,当年是以歌手身份入行,在青岛从事音乐工作,当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但直到2006年拍摄导演管虎的电影《疯狂的石头》才窜出头,2009年更以《斗牛》一片,获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荣衔,他的歌手身份反而被忽略了。

他的演员身份为人熟知,偶尔也会为电影演唱插曲,过过当歌手干瘾,他除了演戏,现还是中国真人秀《极限挑战》固定班底,影视歌三栖的他被粉丝封为全能王,就像粉丝说的:“全能黄渤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