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专辑中国遭禁 北京音乐盛典仍获两奖

林俊杰在“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获颁最佳男歌手奖。
林俊杰在“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获颁最佳男歌手奖。

字体大小:

(北京讯)本地歌手林俊杰(JJ)去年底发行《和自己对话》专辑,不料传出这张实体专辑在中国审批至今未通过,主因是曾声援香港占中运动的“词神”林夕为JJ新歌填词导致。JJ所属华纳唱片回应,新辑实体部分在中国确实报批未过,但JJ的数码发行、商演未受影响。

7日晚,“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举行。林俊杰、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魏晨、罗志祥、萧敬腾、阎奕格等40余组中港台歌手共襄盛举。

林俊杰虽出辑不利,他前天依然风光获颁年度最佳男歌手奖、最佳唱片奖,和萧敬腾、吴克群及黄小琥共同为华纳拿下12座奖项。最大赢家为罗志祥和杨丞琳,拿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及最佳女歌手奖等6座大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