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驳回复议请求 灿星停用“中国好声音”商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灿星制作的“好声音”节目7月15日即将开播。
灿星制作的“好声音”节目7月15日即将开播。

字体大小:

浙江卫视《2016中国好声音》7月15日开播在即,但“好声音”版权之争却从未停歇。早前,唐德公司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提出诉前保全申请,责令灿星公司停止使用包含有“中国好声音”、“ 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商标标识宣传和制作歌唱类真人秀节目,之后,灿星方做出复议申请,要求撤销裁定。


7月4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就“中国好声音”节目名称归属案正式开庭结案,结案结果:维持(唐德)原有诉前保全。也就是说,灿星不能以“中国好声音”为名制作节目,7月15日播出的节目要改名。


不过从这份裁定中可看出,裁定仅要求灿星停止使用包含“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字样的节目名称及相关注册商标,理论上并不影响“好声音”更名后继续播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