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 在Apple Music推出EP

孙燕姿说,新EP的概念围绕在勇敢、想象、梦想与天真。(Apple Music提供)
孙燕姿说,新EP的概念围绕在勇敢、想象、梦想与天真。(Apple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孙燕姿今天起在Apple Music推出新EP!

这张名为《彩虹金刚》(Rainbow Bot)的EP是孙燕姿继两年前的专辑《克卜勒》(Kepler)之后的新作品,收录五首歌曲,当中的一首是新歌,其余四首是翻唱。已当妈妈的孙燕姿希望透过这张EP,让大家看到,有时候大人会忽略了小朋友最可贵的东西。这张EP的概念围绕在勇敢、想象、梦想与天真。Apple Music拥有新歌的独家版权达四个月,其他四首的版权则一年。

也合作纪录片

除了Rainbow Bot的EP,Apple也与孙燕姿合作纪录片,并将在Apple Music独家推出。据所知,纪录片分四部分,孙燕姿将谈到新EP歌曲的选择,当了妈妈后对音乐歌唱的影响,以及回顾她的歌唱事业、她如今在歌坛的位子等等。

美国苹果公司去年中在加州举行全球开发商大会(WWDC)时,苹果行政总裁库克在大会最后One more thing时段,压轴公布Apple Music。从此Apple Music打着让乐迷与歌手交流的旗号登场,用家利用Apple Music与歌手交流互动,歌手亦可在此发布自己的作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