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家有帅儿 容祖儿想当 “经纪人”

容祖儿(前)与李克勤10月9日将首次在新加坡同台演出。(UnUsUal提供)
容祖儿(前)与李克勤10月9日将首次在新加坡同台演出。(UnUsUal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歌手李克勤月初加盟英皇娱乐,容祖儿因而与这名“资深师弟”有了合作演唱会的机会。不过容祖儿对于李克勤的两个儿子似乎更感兴趣,还萌生了日后当他们经纪人的想法。

香港乐坛两大重量级歌手容祖儿、李克勤10月9日将携手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举办演唱会,这将是两人首次在新加坡同台,届时观众可一睹“克不容缓”组合碰撞出的火花。

容祖儿26日接受本地媒体电话联访时说,自从2005年和李克勤合作“拉阔音乐会”后,两人就成了好友,私下也一直想再合作,但由于一直以来双方都各自忙于工作,又分属不同公司,所以迟迟没有落实。不过好在月初李克勤已正式加盟英皇娱乐,相信今后将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对于李克勤这名“资深师弟”,容祖儿赞道:“他出道30多年,工作依然很上进,这十分难得。”不过容祖儿说自己反而对李克勤家的小朋友更感兴趣。她说李克勤家的两个儿子(分别九岁和六岁)外形比爸爸还帅气,声音也比爸爸好听,以后必定会青出于蓝。容祖儿更自爆每次去李克勤家吃饭,听到两个小帅哥唱歌都会秒变“迷妹”,更萌生了日后当他们经纪人的想法,李克勤也欣然同意。

李克勤台下“黑面神” 台上“人来疯”

容祖儿也透露,李克勤由于对音乐很执着,所以彩排时一旦效果不满意就会黑脸,自己就会充当缓和的角色。但是在台上,他可是“人来疯”,观众回响越热烈,他的状态就越high!两人每次在演唱会现场的互动都是“没有经过剧本彩排的”,容祖儿自认口才赢不过李克勤,所以每次在台上她都会说大咧咧的话,由李克勤负责搞热气氛。

此次演唱会将以“爱情”为主线贯穿整场,而容祖儿本人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记者问容祖儿有没有被最近娱乐圈接连的喜事所感染,她则表示,同年龄层的朋友几乎都已经结婚,不介意把自己放到最后。目前家里和工作都暂时放不下,所以自己不希望冲动地完成人生大事。

身体受伤可以 歌声不好会很抓狂

郑秀文日前由于喉咙发炎因而在演唱会上频频失去音准,一度在台上痛哭。容祖儿发微博力挺好友,为她加油打气。

容祖儿说作为同行,看到郑秀文一连数月精心准备演唱会却在演出前身体抱恙,感到非常惋惜,自己也感同身受。但作为观众,尽管声音不完美,但是可以看到她很努力地靠精力和唱功去弥补,还是很精彩。

容祖儿本月24日在中国惠州演唱会彩排时,脚底嵌玻璃碎还坚持劲歌热舞,十分敬业。她说:“身体受伤可以,歌声不好会很抓狂。”在2013年演唱会时她也曾有过生病导致无法出声的状况,现在回想起来不禁感叹当时“真是有世界末日的感觉”,多亏李克勤当时不断鼓励自己要坚强,身边人和观众也都很包容,才支持她用精神状态去应付,坚持做完演出。

“容祖儿李克勤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于10月9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的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门票分$288,$248,$198,$168和$128 (未包括行政费) ,公众可上网www.sistic.com.sg或拨63485555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