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里拍MV 本地歌手邱锋泽想吐

邱锋泽在透明棺材里拍MV,没想到幽闭恐惧症发作。(网络图)
邱锋泽在透明棺材里拍MV,没想到幽闭恐惧症发作。(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28岁新加坡歌手邱锋泽发行第二张创作专辑,新歌MV挑战禁忌,进入棺材拍摄。

邱锋泽是本地知名音乐创作人黄韵仁、小寒联手打造的创作歌手,两年前推出首张创作专辑后,就到台湾发展,并留下长住,期间客串偶像剧演出。

他说:“这两年对我是一个修心过程,在台湾体验生活,丰富了我的音乐创作。”他称有信心,大家会在第二张专辑中看到成熟的邱锋泽。

邱锋泽自掏300万台币(13万新元)制作专辑,新歌《有人在吗》取材自他的分手故事,当初他只身到台发展,抵不过远距离跟女友分手,失恋又逢事业低潮,他将这种求助无门的窒息感化成音符。拍MV导演安排他进入特别打造的透明棺材里拍,没想到他幽闭恐惧症发作,呼吸困难,一度停拍一小时,他不想耽误工作敬业撑完,却余悸犹存:“虽然只拍两小时,觉得有半天那么长。”拍完后竟恶心想吐。

家族经营白咖啡生意

据台媒报道,邱锋泽是富二代,家族经营白咖啡生意,身家400多万新元。本地爵士歌手向洋是富三代,因参加选秀节目爆红,邱锋泽上月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向洋受到认可,对本地歌手来说是很大的鼓励。他很乐意参加这类选秀节目,站在舞台上接受导师们及中国网友的点评。“这是很好的平台。竞争虽然很强,但可以看到选手们的实力。”

对于自己的富二代背景,他不担心:“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重要是,我为自己的音乐梦想奋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