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新歌声》夺亚军

本地歌手向洋(右)在《中国新歌声》中与导师周杰伦,重新演绎周杰伦的早期作品《双截棍》,并挑战beatbox和说唱的演唱技巧。(互联网)
本地歌手向洋(右)在《中国新歌声》中与导师周杰伦,重新演绎周杰伦的早期作品《双截棍》,并挑战beatbox和说唱的演唱技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在《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总决赛中夺下亚军,以些许差距败给了来自新疆博尔塔拉蒙古族自治州的“吉他少年”蒋敦豪。

在昨晚的六名参赛者当中,25岁的向洋以第二高成绩打入冠亚军争夺赛。他在比赛中深情演绎经典组曲《城里的月光》和《女人花》,虽然在最后阶段出现了忘词情况,让粉丝捏了一把冷汗,但总算没有影响后面的表现,平稳地完成了演唱。

向洋最终凭着45名专业评审和现场43.3%观众的投票,夺得亚军。他的专业评审得票仅差冠军蒋敦豪(21岁)两票。

蒋敦豪则演唱了其导师汪峰的情歌《窗台》,获得47名评审和现场56.7%的观众的青睐,摘得桂冠。

向洋是第一名打入中国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大决赛的新加坡人。

昨天比赛开场时,周杰伦和向洋的师徒组合首先重新演绎了周杰伦的早期作品《双截棍》,向洋以口琴独奏开场,并挑战beatbox和说唱技巧。在过后的独唱阶段中,他凭一曲周杰伦作品《最长的电影》,晋级冠亚军争夺战。

向洋整体表现相当出色,他虽然自认中文水平不好,却坚持演唱三首中文歌,证明自己有能力走出原有的舒适地带。

向洋在完成个人独唱后,首先感谢中国观众给予他的支持,“让我分享我的音乐、我的歌声”。他也说:“希望我未来可以多唱中文歌给大家听。”

相关新闻刊第5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