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组合插班生 担任张学友巡演和音

字体大小:

“歌神”张学友的巡演邀请本地知名音乐人吴庆隆担任音乐总监,没想到团队里还有本地歌唱组合“插班生”担任和音,她们至少跟着歌神到各地演出两年。

本地女生歌唱组合“插班生”将担任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和音天使,跟着“歌神”到各地演出至少两年。

张学友上个月在香港为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时宣布,邀请本地知名音乐人吴庆隆担任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歌神”更是亲自打电话邀请吴庆隆,对本地音乐人的肯定,是本地音乐圈的一大鼓舞。没想到巡演团队里不只吴庆隆是本地代表,还有“插班生”在和音团队里。

已获经纪人证实

“插班生”的陈迪雅在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照片,是一群累垮的人,她在附文中写道,刚完成彩排,而照片中的这群人将是她接下来这两年的“家人”。记者发现照片中坐在沙发上的男子是吴庆隆,而张学友这新一轮的巡演场次目前总计过100场,会跑至少两年,记者于是推测“插班生”加入了张学友的巡演团队。

记者向插班生的经纪人求证,对方证实插班生将担任和音。由于插班生目前忙着彩排,因此无法受访。两人目前人在中国东莞,为下周演唱会第一站——北京,进行紧锣密鼓的彩排工作。

陈迪雅将有难忘31岁生日

张学友将从10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连唱三晚。巧的是,10月21日将是陈迪雅31岁生日,相信她今年会度过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陈迪雅是第一次担任歌手演唱会的和音,杨佳盈则经验丰富,曾为陶喆、王力宏和林俊杰的演唱会担任和音。

张学友2月本地演出连唱三晚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来到狮城,“歌神”将于明年2月24至26日,一连三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门票将于10月20日,早上10时起,通过www.sportshubtix.sg公开发售,这将是张学友首次在新加坡一开票就公开发售3万张门票。

张学友上一回本地巡演最贵票价是228元,这次涨到368元,是华人歌手本地开唱第二贵,最贵是王菲2011年的狮城演唱会,票价高达580元。

本地主办单位飞凡娱乐指出,由于这次演唱会是四面台设计,团队超过100人,因此制作费比上一回高出许多。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日期:2017年2月24至26日(星期五、六、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368、$318、$278、$188、$168(票价未包括行政费) 购票热线:31587888或上网 www.sportshubtix.sg (也能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Sportshubtix 售票处或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