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用“体感科技” 呈现不同感官效果

字体大小:

三度封“金曲歌后”的本地歌手蔡健雅,即将回到新加坡举行个人演唱会!

已经有4年没回到新加坡开唱,Tanya将在12月10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Tanya 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列穆尼亚 Lemuria 新加坡站”。

在演唱会上,除了会带来《Beautiful Love》、《空白格》、《达尔文》等经典歌曲之外,演唱会上还特别采用了“体感科技”,来呈现出不同的感官效果。

“列穆尼亚”代表着什么?和Tanya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除了精彩的Tanya访问之外,还有台北站的精彩片段!赶快点击视频看看吧!

(演唱会画面提供:滚石唱片)

Tanya 蔡健雅2016巡回演唱会 [列穆尼亚 Lemuria] 新加坡站 日期:12月10日(星期六)
时间:8PM
地点:The Star Theatre,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门票:$178, $158, $138, $118, $98 (不包括行政、订购费用)

网路订票: WWW.APACTIX.COM  电话订票: +65 3158 8588
全岛指定SINGPOST、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及THE STAR PAC售票处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