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上海个唱门票滞销

王菲。
王菲。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王菲上海个唱门票天价泡沫破灭,传降回原价还附赠品。

王菲月底在上海举办仅此一场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尽管最便宜的看台门票也要1800元人民币(约374新元),之前售票网站一开卖,竟然秒杀,一票难求,甚至被炒到一张高达4万5000元人民币(约9360新元),第一排的票价更被炒高到7万元人民币(约1万4561新元),让许多粉丝失望不已。

不过,目前距离演唱会剩下一个星期左右,却有中国媒体指,说在许多二手票务网站上的门票几乎纹风不动,而且价格已经跌回原来的公订价格,并且还附赠红包或礼品,但依然吸引不到消费者前去购票。

《上海东方早报》则指出,王菲个唱门票滞销,主要是部分粉丝及对这场演唱会好奇的人宁愿在家看直播,另一方面是主办方囤积居奇,但最终唱会门票并非生活必需品,而且王菲的粉丝大多是30岁以上的理智群众,虽有消费能力,却不倾向于冲动消费行为。再来则是自第一波开卖时,过多的炒作“伤害了消费者的情感”,使得消费欲望渐趋疲软。

传女儿窦靖童当和音

王菲个唱进入倒数阶段,目前她则在积极排练中,尽管她曾说过不会安排女儿窦靖童上台,但昨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见王菲由拍摄演唱会海报、出席记者会及排练,都见到童童在身边,还拿着相机为妈妈王菲拍照,尤其童童坐在和音的位置上跟着一同练习;相信童童就算不上台,也有机会为妈妈做和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