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Last Christmas” 英男歌手George Michael圣诞节辞世

乔治·迈克尔演唱的“Careless Whisper”拿下了全球24个国家的单曲榜冠军,全球销量超过600万张。(互联网)
乔治·迈克尔演唱的“Careless Whisper”拿下了全球24个国家的单曲榜冠军,全球销量超过600万张。(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公关表示,乔治·迈克尔已辞世,享年53岁。

乔治·迈克尔1980年代是红极一时的轰合唱团(Wham)主唱,后来单飞。其公关说,他“在家中安详地辞世”。但也有亲近的朋友说,麦克并没有生病,而且最近还在准备小型的表演。本月初,唱片制作人Naughty Boy也曾透露,正在跟麦克合作,准备推出新专辑。

警方指出,乔治·迈克尔的死“无值得怀疑之处”。

乔治·迈克尔曾唱红“Last Christmas”等歌曲,却在今年圣诞节骤逝,为自己的成名歌曲谱下哀伤新定义。

乔治·迈克尔1963年出生,本名Georgios Kyriacos Panayiotou,是英国籍希腊裔创作歌手,1981年跟在校好友Andrew Ridgeley(安德鲁瑞吉里)以流行二人组“Wham!”出道。出道后大红,代表作包括“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Freedom”、“Last Christmas”、“Careless Whisper”等。

“Wham!”于1986年解散,乔治·迈克尔之后单飞发展,事业也一帆风顺。1988年以专辑“Faith”创下演艺生涯高峰,成为英美两地最受欢迎的男歌星,擅长灵魂乐、摇滚乐、福音和舞曲等多种不同曲风,是1980年代和1990年代主流歌手,本身亦是格莱美、全英音乐奖和MTV音乐录像带大奖等多项大奖得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