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音挨批 孙燕姿声援王菲

字体大小:

(台北讯)天后王菲上月30日复出在上海举办《幻乐一场 Faye's Moments Live 2016演唱会》,被轰走音,有网友直指她的水准,顶多值780人民币(约162新元)的票价,而不是7800人民币(约1620新元),甚至被吐槽“天后传奇,到此终结。”

更有乐队DJ直点出她的问题就是“没练”:“你看那些70多岁还在演出的,都是没停过的,就跟锻炼一样,不能停。”

而王菲这么多年不唱,想必生疏了。王菲的男友谢霆锋虽然没有到现场,但在家中观看。对女友的表现,他发文护爱,大赞她:“美声依旧动人”。

新加坡歌后孙燕姿也跟进,昨在微博写下:“王菲永远是我的偶像。”力挺王菲的演出。

王菲暌违5年开唱,演唱会一票难求,创下天价的票房纪录,网络直播吸引超过2100万的人次上线观看,天后魅力不减。而孙燕姿一直是王菲的粉丝,去年孙担任《金马53》表演嘉宾,因为感冒影响到演出,一度直言“真的很想死”,让歌迷很心疼,这次王菲开唱掀波,孙燕姿不忘亲自发声,要给偶像鼓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