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本地海选起跑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上周在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起跑记者会。左五为新加坡海选总策划人张美香。(美香工作室提供)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上周在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起跑记者会。左五为新加坡海选总策划人张美香。(美香工作室提供)

字体大小: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活动已起跑,本年度同样由去年筹办此活动的美香工作室负责。

美香工作室上周在中国文化中心举行起跑记者会。新加坡海选总策划人张美香透露,本季的新加坡海选将特别邀请去年《中国新歌声》亚军向洋为特别嘉宾,在海选总决赛献唱,并与她一起跑遍全新加坡,宣传12强的诞生。

择优推荐东南亚选手

去年的《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吸引超过1700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有12人杀进大决赛,包括首届《校园SuperStar》冠军黄智阳及第一届《新加坡偶像》季军卓猷燕(Olinda Cho)。结果,卓猷燕得到评审青睐成为本地海选冠军,黄智阳和刘嘉慧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美香工作室后来决定保送多两名选手,本地一共派出五人远赴中国参赛,可惜无人能打进正赛。而向洋未经过本地海选。

今年《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总决赛的评审包括本地明星音乐导师许环良和李伟菘,另有一名神秘导师尚未公布身份。美香工作室将与《中国新歌声》马来西亚海选的主办方8TV合作,举办新马音乐交流活动。美香工作室也特别获得文莱、缅甸、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的特选推荐权,将择优推荐除新加坡外的其他东南亚国家选手,让他们有机会站上本地海选的舞台。另外,SingPost也会推出新加坡海选特制邮票,在各大邮局售卖,并发送100万份宣传册到各新加坡家庭。

陈奕迅加盟导师阵容

《中国新歌声》去年底已公布第二季两位导师阵容,除了“老面孔”周杰伦之外,香港歌手陈奕迅新鲜加盟。而今新导师加入,是否也意味着第一季节目的其他三名导师——那英、汪峰、庾澄庆(哈林)中将有人退出?对此,节目组表示一切均在洽谈中。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新加坡海选报名方式如下: 官方报名热线:62883321、98423165、84828692/官方报名网站:eevaproductions.singchinas2sg.com 官方面簿:“张美香 EEva Show” 微信公众号:“新加坡美香工作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