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生音乐会 潘裕文即兴加入合唱

本地歌唱组合插班生与潘裕文(中)。(Fresh Produce Studio提供)
本地歌唱组合插班生与潘裕文(中)。(Fresh Produce Stud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唱作组合插班生昨晚(16日)在台北第三度举办小型音乐会,好友潘裕文不但前来捧场,还与她们现场合唱张学友的《一路上有你》。

昨晚,插班生在台北Star Hostel举办《I'm Coming Home》小型音乐会。这是他们继去年5月在台湾发行第三张专辑《长大》后,再次回到台北演出。看到许多熟悉面孔、新面孔及好朋友给她们支持,两人直言:“真的很感动”。

昨晚,两位帅哥潘裕文和涂善存出现在观众席上,经插班生一提,全场不禁欢呼了起来。潘裕文更是受邀到台前与插班生合唱了张学友的名曲之一《一路上有你》,获观众的热烈掌声回应。

插班生的超好人缘也反映在两人演唱林宥嘉/阿肆的《至姗姗来迟的你》时,一群特地来捧场的舞者朋友还现场尬舞,把气氛推高到最高点!

本月24日至26日,插班生将回到新加坡继续担任《张学友经典演唱会》巡演的合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