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ppella“格莱美”奖 麦克疯入围三项

本地人声团体Micappella(麦克疯)6成员。(环球音乐图)
本地人声团体Micappella(麦克疯)6成员。(环球音乐图)

字体大小:

本地人声乐团MICappella(麦克疯)扬威海外,以专辑“MICappella Reloaded”入围今年的Contemporary A Cappella Recording Awards(CARA)三个奖项。

CARA被誉为A cappella界的“格莱美”,MICappella入围最佳摇滚/流行专辑、最佳原创歌曲(One of These Days)及最佳亚洲专辑。最佳摇滚/流行专辑和最佳原创歌曲的入围者当中,MICappella是唯一的亚洲代表,对手包括知名人声乐团Pentatonix。颁奖礼将于4月8日举行。

MICappella本月将到德国展开巡回演唱会,也会代表新加坡参加在慕尼黑举行的Chinese-Bavaria春天音乐节,这是MICappella第二次到德国演出,团长黄烈传说:“非常兴奋,这次巡演将第一次到慕尼黑和汉堡(Hamburg)。我们希望以充满能量和新加坡特色的演出,让当地观众惊喜,也为中德搭起一个文化桥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