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选1000”提名踊跃 参与人数倍增

能演能唱的曾沛慈,歌曲首次被提名。
能演能唱的曾沛慈,歌曲首次被提名。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的年度重头戏“U选1000”提名活动,已经在3月8日截止。来到第五年的“U选1000”与往年不同的是,有2000首歌曲(而非去年的1500首)会从听众提名的歌曲中筛选而出,进入投选阶段。

今年的提名活动比往年踊跃,提名简讯与听众人数是去年的一倍。

曾沛慈、华晨宇新面孔

被提名的歌曲除了有历年“U选1000”的常客,如王菲、张学友、张惠妹、张信哲等歌手的歌曲,也出现了新面孔,如曾沛慈、华晨宇、阿肆、李代沫和艾怡良。

过去一个星期,UFM100.3在每小时的“U选三连播”播出“提名大热门”歌曲,也激起听众提名喜爱的歌手与歌曲,而在最后一晚截止时间前的几个小时,就收到超过2000则提名简讯。

张智成、黄小琥力挺经典

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是2014年的冠军歌曲。

不少歌手也在提名阶段发出呼吁,包括A-Lin、周兴哲、艾怡良、韦礼安分别推荐了自己的新歌(《随心所欲》《爱在身边》《我们的总合》及《如果再见》。张智成和黄小琥力挺自己过去的经典之作《凌晨三点钟》和《没那么简单》,后者更是2014年的冠军歌曲。

台湾名DJ Dennis也参与提名活动,力推小虫制作、Christopher Troy编曲,杜德伟的《无心伤害》。

“U选1000”的2000首候选歌单将在3月13日公布,并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参与投票,有机会赢取总值3000元现金,详情可上网ufm1003.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