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新马版 本地天王天后谁当歌唱评审?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mm2将与Astro及星和(StarHub)携手打造大型歌唱选秀节目《The Voice》新马版!

在本地谁会是这个歌唱选秀节目的歌唱导师,备受关注!

较早前,mm2影视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宣布与Talpa Global B.V.达成协议,获得《The Voice》制作版权,今天正式宣布,mm2将与新马两地有线电视台Astro以及StarHub携手打造“Voice”。

《The Voice 》原创荷兰,该节目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球有超过5亿观众观看,此外,《The Voice》及《The Voice Kids》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更有近80亿观影次数及全球超过1200万的订阅。

《The Voice》有别于过往的歌唱选秀节目,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专注于真正的好声音,透过盲选,不受歌手的外型、年龄和台风所影响,胜负完全取决于歌手们声音的魅力。

mm2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这次将超越以往的电影制作,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才华洋溢的选手们打造一个跨区域的舞台,制作出具指标性的节目。

mm2全亚影视制作内容总监黄世勇表示:“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有着强烈的文化和历史渊源,包括电影作品多年来也一直在两个区域之间保持着极具创造性的合作。”

“我们认为这次两地的联合制作正是这种良好关系的延伸,共同努力发掘与培养新的人才往更大的市场如香港、台湾和中国在内的北亚区挺进,在StarHub以及Astro的积极参与下,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The Voice》将扩大两地间更广大的收视群。”

据悉,《The Voice》新马版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揭开序幕。

孙燕姿、林俊杰、陈洁仪、蔡健雅 谁会受邀?

谁会担任《The Voice》的歌唱评审导师?本地天后孙燕姿?林俊杰?陈洁仪?蔡健雅?

歌唱选秀节目在各地百花齐放,为了增添吸睛(金)力,为选秀节目当上歌唱导师的巨星红人也不少,如今《The Voice》将于今年第二季开锣,谁会是被节目相中力邀的评审导师?

本地乐坛最火红的天王天后不得不提孙燕姿、林俊杰、陈洁仪、蔡健雅,还有蔡淳佳、阿杜等等等,本地也不乏出色音乐创作人,如李偲菘、李伟菘、黄韵仁、林倛玉等等,哪一位会确定受邀成为《The Voice》的歌唱“教官”?

记者今早向mm2询问,不过一切具体内容有待mm2稍后确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