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娱乐挂牌后 演唱会场数将倍数增长

飞凡总裁王敬顺。
飞凡总裁王敬顺。

字体大小:

飞凡娱乐有限公司下周一(10日)挂牌后,演唱会场数将倍数增长,并会进军中国第二与第三线城市。上市后的第一个演唱会是周华健,将在8月底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

影视娱乐公司mm2亚洲(mm2 Asia)旗下的演唱会公司飞凡有限公司(UnUsUaL)本月10日挂牌,目前筹集到的净资金约为1740万元。

飞凡总裁王敬顺今天上午11时30分,在财务总监的陪同下接受媒体的访问。

王敬顺说,mm2亚洲在中国等地的业务相对成熟,公司可以借助mm2在这方面的资源。

“上市后,我们会往区域发展,除了新马、香港、澳门、曼谷和马尼拉之外,接下来还会进军印尼和中国第二与第三线城市,包括无锡、成都、南京和武汉等。”

他说,中国第二与第三线城市的场地设施不差,只是被忽略。同时透露,除了中文演唱会外,公司也会办西洋演唱会,以及继续已经展开的韩星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等商演。

对于公司上市后的目标,他表示将借助筹集到的资金,扩大演唱会场数,举例:“如果15场演唱是会在新加坡,也会有15场在区域举行。”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是飞凡未上市前的投资者。根据招股书,报业控股可能会认购最多2564万配售股,这相当于扩大后股本的3.99%,使得报业控股所持有的股权达到约4.9%。

成立20周年 梅艳芳演唱会最难忘

飞凡成立20周年,难忘办过梅艳芳(阿梅)演唱会。

王敬顺说,梅艳芳在2003年病逝前数个月,来新开演唱会。

“当时,她是坐轮椅入境的。我去接她的时候,很担心她的体力能否负荷,因为演唱会已爆满了。”

他说,彩排时,阿梅只唱两三首歌曲,很担心阿梅无法应付三小时的演出。

“我很佩服她,她非常专业,一上了台,是拼了命在唱的,完全忘了身体的不适。”

当时的嘉宾是草蜢,阿梅在后面还与徒弟草蜢一起轧歌、斗舞达45分钟,超人的体力令人刮目。

“演出结束、下了台,她又坐轮椅了。”

数月后,就接到阿梅病逝的恶耗。

凌波与胡锦来新演出《梁祝》时,对王敬顺而言,挑战就在于道具。他说:“那些道具都很名贵。后来,我们向金银姬老公的家具公司借,解决了运输问题。”笑着说当时叫员工要非常小心那些不便宜的道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