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与近千听众“续摊”欢唱

电台UFM100.3上周六在上海娃娃酒廊举行“U选1000”欢唱会,全台DJ与近千名听众欢唱多首入榜歌曲。(UFM100.3提供)
电台UFM100.3上周六在上海娃娃酒廊举行“U选1000”欢唱会,全台DJ与近千名听众欢唱多首入榜歌曲。(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的“U选1000”活动上周五吸引逾3000个听众到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倒数狂欢,听众余兴未尽,徇众要求,上周六又在里峇峇利路的上海娃娃酒廊(Shanghai Dolly)“续摊”。

全台DJ与到场的近千名忠实听众在当晚的“欢唱会”,欢唱多首入榜歌曲,为2017年的“U选1000”划上完美句点。

当天的暖场歌手,是上海娃娃酒廊的Prince乐队,他们带来粤语版的《每天爱你多一些》《让我欢喜让我忧》。紧接着是全台DJ登场,和台下听众一起演绎重新编曲的“激昂版”《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小猪、承尧和伟龙合唱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文鸿和丽梅带来“眉来眼去版”的《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每首都是听众熟悉的歌曲。

活动下半场以“挑战”为主题,DJ们挑战新进榜歌曲,必须载歌载舞,或带来平时很少唱的歌曲,例如文鸿与欣盈对唱薛之谦的《演员》,欣盈和伟龙挑战周兴哲的《你,好不好?》。虽然两首都是新歌,也由男歌手独唱改为合唱,仍掀起“千人KTV”的场面。

“载歌载舞”的代表是丽梅、承尧和庆鸿,三人戴着超夸张的礼帽,合唱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

最后,全体DJ与听众合唱Beyond的《真的爱你》,以及两度蝉联冠军,田馥甄的《小幸运》,并喊话:“明年‘U选1000’一定会更红更‘火’,更多人参与!”欢唱会同步在UFM100.3面簿直播,吸引4万多个收看率(view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