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英国创作歌手Ed Sheeran即将来新开唱!

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阔别两年,著名英国创作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将于11月11日再度来新开唱!

Ed Sheeran今年最新发布的单曲《Shape of You》一面世,就荣获美国Billboard百强单曲榜的榜首。3月刚发行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也立刻占据美国,德国,加拿大等各大市场,第一个星期在英国就售卖了超过67万张专辑,荣获“英国史上最快销售唱片的独立男歌手”的头衔。

Ed Sheera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将在11月11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主办单位AEG Presents今天(4日)刚公布,将在下周四(11日)早上10时公开售票!

Ed Sheeran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3月于欧洲开跑,横跨全球四大洲,一共预计举行超过40场演唱会。想听这位新生代创作歌手现场演唱吗?记得抢票哦!

Ed Sheeran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1月11日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48 / $208 / $188 / $148 / $108(不包括行政费)
订票网站: www.sportshubtix.com

一起来抢先聆听他的畅销歌曲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