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我的美好都在舞台上两小时

蔡琴将为“百万精华演唱会”呈献代表自己人生四个阶段的曲目。(Vizpro提供)
蔡琴将为“百万精华演唱会”呈献代表自己人生四个阶段的曲目。(Vizpro提供)

字体大小:

相隔两年,台湾歌手蔡琴将带着“百万精华演唱会2017”,8月26日再度站上本地星宇表演艺术中心的舞台。

“百万精华演唱会2017”上月于母亲节在台北演出,反应热烈,好评如潮,一连三场门票一张不剩。演唱会取名“百万精华”,就是因为历经了百万人的支持与见证,经过去芜存菁特别挑出来的精华,结合了经典老歌、民歌组曲、蔡琴不能不唱的代表作。

蔡琴挑选出代表自己人生四个阶段的曲目,从民歌时期的一炮而红,到唱片销量长红,再历经事业情感皆低潮的蜕变期,到目前随心所欲的自由自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代表作。从《出塞曲》到《读你》,再到《蝶衣》,都是蔡琴生命的故事,蔡琴用她温暖的歌声,与你分享她的故事。

蔡琴说:“什么叫现场?就是你看一场少一场,我唱一场少一场的演出。所以请不要问我什么时候退出歌坛,也不要在我退出‘人坛’三鞠躬时才做我的纪念演唱会,请在我活着时,看我的现场演唱会!我没有个人生活,我的私人生活都在准备上台。私下我不是可爱的人,我所有的可爱聪明美好都只发生在舞台上这短短两小时里。”

蔡琴“百万精华演唱会2017”将于8月26日晚上8时,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门票分:$198、$168、$148、$118、$88(不包括行政费),可通过SISTIC售票处购买,热线:63485555,网站: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