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听众破40万 逾200人出席欢庆派对

UFM100.3众DJ与听众昨晚齐贺收听率上升。(UFM100.3提供)
UFM100.3众DJ与听众昨晚齐贺收听率上升。(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听众人数突破40万大关,DJ临时动议举行欢庆派对!

昨天最新尼尔森(Nielson)广播调查出炉,UFM100.3收听人数从去年下半年的39万9000,上升至42万2000,收听率上升0.5%。这也是UFM100.3开台16年,首次取得突破40万的收听人数。

短短一个季度,电台就取得骄人成绩,全台DJ临时动议当天傍晚在Satay By The Bay举行欢庆派对,于是DJ们利用下午的广播时段呼吁听众前往与他们一起欢庆。

果然,一呼百应,晚上7时30分,超过两百位忠实听众闻讯赶到现场祝贺,与DJ们一起吃喝唱跳玩乐,全场欢呼祝贺电台UFM100.3再创佳绩。

为了感谢听众的热烈支持,DJ们也使出浑身解数,DJ唱将天培和甜美DJ欣盈现场高歌祝兴,原本放假的丽梅也特地赶来和搭档文鸿、小猪带领伟龙、承尧一起和听众跳起搞笑欢庆的“一直升”复古舞步,即搞笑又热闹,完全是UFM100.3的搞怪风格!

和听众一起成长一起玩

对于电台创佳绩,DJ们感到很鼓舞,丽梅表示:“我们一直都很努力!这次总算有很好的回报!希望一直升升升下去!” 小猪也难掩兴奋地说:“终于突破40万的收听人数,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们团队的凝聚力很强,而听众也很力挺我们,帮我们‘打广告’,把电台节目介绍给更多人。今天有这个成绩,是慢慢累积的成果。”

文鸿也说:“过去几年的收听率整体都是呈现上升趋势,这次的成绩最好,我们当然希望一直升啊!”

节目总监洪菁云说:“作为一家电台的主持人,被听到,被认同,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我觉得能取得突破最重要的原因是,我们的团队很卖力,大家一条心。UFM的精神,就是DJ和听众就像一家人,一起成长,一起玩,一起分享喜悦!在新加坡绝对找不到第二台有这么浓的凝聚力的电台!”

喜欢DJ分享生活大小事

昨晚出席活动的听众们都替电台UFM100.3感到高兴,办公室家具批发商姚先生(48岁)说自己是24小时的铁粉,他喜悦的表示:“UFM100.3除了有好听的歌曲,我最喜欢的是DJ分享生活大小事!”

财务总监林碧妹(43岁)说:“我觉得1003越做越好,接下来肯定有更多支持者!”

陈婉冰(39岁,物流业行政人员)两年前开始全天收听UFM100.3,“早就应该升了!UFM100.3是一个很认真很有爱的电台!”

错过了昨晚的欢庆派对?你仍到facebook.com/UFM1003去观赏欢庆派对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