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玩脏话谐音被轰 黄明志四点回呛

黄明志(右)新歌遭马来西亚各界炮轰。(量能文创图)
黄明志(右)新歌遭马来西亚各界炮轰。(量能文创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日前推出新歌《击败人》,大玩脏话谐音,遭马国主流媒体电台以及政治、娱乐圈轰炸,他在面簿提出四点反击,更大呛当地媒体:“你说我‘代表’马来西亚,不该唱这些歌因为会丢国家的脸?这就更好笑了,我十年前玩YouTube,到现在发表了几百首歌了,但本地主流媒体根本没有在电台播过,从来没有看得起我,除了报道我那些被逮捕被判刑被骂的新闻之外,其他的连报道的兴趣都没有。”更呛政治人物“聊音乐?还是乖乖去吃你的钱”。

黄明志指出:“第一,卫道人士们,你说这首歌有很多脏话谐音会教坏小朋友,但如果那个小朋友连脏话都不会的话又怎么听得懂你所谓的谐音?反之如果他都懂这些脏话的话,请问跟我教坏不教坏有什么关系呢?他都已经在外面学会了,不是吗?”

第二点他针对马国媒体说:“我是靠自己在网络一步一步做起来的,没有靠过你们。结果现在我入围了台湾金曲奖你们才说我是‘代表马来西亚’,然后这个不应该那个不应该,不然会丢马来西亚的脸。我觉得你们身为马来西亚媒体不认同自己人的作品,等到外国人认同了才在那边叽叽歪歪,这种态度才叫丢马来西亚的脸。”

面对马国娱乐圈对他的批评,他也回呛“如果你们认为我黄明志没有资格入围国际奖项,没有资格代表马来西亚,那我真心希望你们可以把我干掉!我是说用你们的作品你们的成绩来把黄明志干掉,好好去证明你们的实力,然后去代表马来西亚,这才是积极正面的态度!而不是在颁奖典礼当天那边写留言干我。”他也轰政治人物们想跟他聊音乐,“还是乖乖去吃你的钱,时日无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