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首播】魏妙如- 伟大的旅行

字体大小:

本地创作歌手魏妙如推出首张创作专辑《伟大的旅行》,同名主打“伟大的旅行”MV将通过zaobao.sg首播!

魏妙如在2013年推出首张EP《我跟你。说》深获好评,除了能在各大电台听见,主打歌“等待”也被改编为电台1003台曲,传唱度也因此提升。

2013年到2017年,四年内魏妙如做了很多事—— 参加了《金牌麦克风》和《我要当歌手》歌唱节目、《中国好声音新加坡海选》5强、为“皇族安培娜香米”创作广告曲、到日本和台湾进行一个人的旅行等。更重要的是,在起起伏伏中,她找回了曾经被生活与恋情打败的自己,更加看清自己想前往的方向,准备好重新出发。

新歌“伟大的旅行”灵感取自一个人的旅行,在生活细节中学会珍惜和放大快乐,强调“找回迷失的自我才能放开心去珍惜爱自己的人们”。

7月18日早上10点,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趟魏妙如的“伟大的旅行”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