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人气暴涨 《鱼仔》成新国民情歌

卢广仲将在下个月中举行两场演唱会,两天门票都在极短时间内售罄。
卢广仲将在下个月中举行两场演唱会,两天门票都在极短时间内售罄。

字体大小:

台湾歌手卢广仲在《花甲男孩转大人》里展现自然生动的演技,创下惊人收视,受封“国民长孙”。主题曲《鱼仔》在卢广仲动人、真挚的嗓音下唱出深深思念,感动大批歌迷和剧迷。

近来,台湾歌手卢广仲在《花甲男孩转大人》里自然生动的演技创下惊人收视,主题曲《鱼仔》更在卢广仲动人、真挚的嗓音下唱出深深思念,感动大批歌迷和剧迷,MV也有超过1000万次点阅量,俨然成为新国民情歌。而卢广仲演出该剧后人气暴涨,受封“国民长孙”。

他日前在台北西门町为春季演唱会造势,为答谢粉丝力挺,亲自下厨煎蛋,还自掏腰包请喝西瓜汁消暑气,频问“要几分熟”“下次再来喔”,当场从暖男变服务生。

据报道,他将在下个月中举行两场演唱会,第一天演出门票一开卖,3300张在28秒内被抢光。隔天的加场门票则在开卖时,电脑系统一度当机,所有门票在66秒内售罄。卢广仲感谢歌迷支持,他承诺会用尽全力带来最好的表演。

谈到下一部戏,他透露期待有新挑战,并开心呼吁:“颜值低的角色都可以找我!”他表示对发型、造型都没设限。至于床戏尺度,他回应:“可以露呀,我可以当人体模特儿。”

李荣浩推出第二波抒情单曲

创作天王李荣浩今年从5月开始打造“浩计划”,以每个月一首新歌,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单曲连播,替年底新专辑提前暖身。继首支个性摇滚叛逆之作《嗯》后,第二波抒情单曲《就这样》最近也正式公开。

《就这样》是李荣浩谱曲的痛心情歌,请到施人诚填词,描述一段被爱人背叛的故事,李荣浩以突破嘶吼式唱腔,把爱情面临的无奈发挥到淋漓尽致。

为了营造痛彻心扉感受,MV由金曲奖导演徐筠轩负责掌镜,也邀请“金马影后”马思纯出演,营造一对情侣因为相处时间久,反而让彼此之间出现距离,最后关系变得渐行渐远,呼应“就这样吧”的复杂情绪。

在拍摄前李荣浩已听说马思纯是他老家安徽蚌埠老乡,因此两人初次见面就相当有话聊,甚至还聊起对方曾经上过的中学,称对方为家乡“光宗耀祖”。马思纯聊到对李荣浩的第一印象,笑说:“觉得荣浩很健谈、很亲切,是个很幽默的男生。”

黄明志新歌玩脏话谐音

一直欣赏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他的歌曲大多走诙谐讽刺路线,通过搞笑歌词不断挑战社会底线,往往引发很多争议。

他月初推出新歌《击败人》,上传YouTube短短一天就破百万点阅率,歌词中大玩18禁脏话谐音。他表示新歌描写男生被小王劈腿击败后内心很“击败”的心情。据报道,他仅花三天便将歌曲及MV制作完成,女主角竟是白俄罗斯美女,高矮配的画面既养眼又好笑。

这首歌引发不少争议,大马政府和媒体更是严厉批评。黄明志在面簿上回呛,直说“没人拿枪逼你看”获网友认同,也让他的作品再度引发讨论。

台湾KKBOX新歌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在没有你以后(feat.张智成)谢和弦
2鱼仔卢广仲
3不放周汤豪
4就这样李荣浩
5你离开他了吗曾沛慈
6最后一首情歌陈零九(Nine Chen)
7Costly Love顽童MJ116
8击败人黄明志
9现在的你,好吗?钟镇宇
10爱如空气韦礼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