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突宣布取消巡演

Justin Bieber突然宣布取消接下来的演唱会。(路透社)
Justin Bieber突然宣布取消接下来的演唱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原本即将在10月7日来新举行演唱会的加拿大籍歌手Justin Bieber,突然宣布取消接下来的演唱会。北美及亚洲的巡演站,都将受到影响。
消息是通过Bieber的官方面簿发布,内容提到Bieber将取消接下来的“Purpose世界巡演”活动。除了感谢粉丝们在过去18个月来对于演唱会的支持,他也表示自己“很爱歌迷,也讨厌令他们失望”。

而外国媒体TMZ在Bieber发布消息后,率先妨到他。Bieber提到自己希望能够有时间休息,并再度向粉丝们道歉。

(视频来源/TMZ)

“Purpose”新加坡巡演的门票上周已开始发售,本地主办商UnUsUal Entertainment今天在面簿上公布了演唱会退票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