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歌手易薇倪 翻唱测中邓紫棋“惊喜”

字体大小:

邓紫棋刚刚结束了两场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也于第一晚正式揭晓她早前为新加坡歌迷特别准备的“惊喜”——翻唱近期红曲《漂向北方》。

邓紫棋早前接受zaobao.sg电访时就兴奋透露为新加坡歌迷准备了“惊喜”,但却不肯透露究竟是哪一首歌曲,只说“最近很红!太容易猜了”

易薇倪神预测《漂向北方》

本地歌手易薇倪就在邓紫棋开唱一天前上载了最新的翻唱歌曲MV《漂向北方X光年之外》,其中《漂向北方》由王力宏及马国创作歌手黄明志演唱,《光年之外》则是邓紫棋火红的一首歌曲。MV上载后得到广大回应,更有粉丝期待邓紫棋能演唱《漂向北方》,没想到竟然成真!除了称赞易薇倪的演唱好听,更有许多粉丝留言说易薇倪是“神预测”。

20170815_showbiz_vee4_Medium.jpg


易薇倪的好友谢慧娴近期参加《中国新歌声》入围,正于海外积极筹备接下来的比赛。她也在面簿发言说“趁我不在发那么好听的歌曲,是要单飞了吗?”,尽显两位好感情。

20170815_showbiz_vee2_Medium.jpg

马上来听听这首易薇倪的《漂向北方X光年之外》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