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怪物新人”组团 新曲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榜

在第二季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脱颖而出的11名参赛者,组成男团“Wanna One”,上周出道后爆红。(网络图)
在第二季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脱颖而出的11名参赛者,组成男团“Wanna One”,上周出道后爆红。(网络图)

字体大小:

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1名小鲜肉,组成男团“Wanna One”上周正式出道,推出首张迷你专辑主打歌“Energetic”,拥有浓烈夏日曲风,轻快又朗朗上口,马上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

该团新专辑“1X1=1(To Be One)”首周卖出41万张,销量仅次于EXO的“The War”和“EXACT”,位居第3名。出道隔周,该团就拿下韩国5大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M! Countdown”《音乐银行》《音乐中心》《人气歌谣》的冠军,找他们参与的综艺节目如“Show Champion”“SNL Korea”《一周偶像》也都创下收视新高。

被誉为“怪物新人”的11名成员从6月成军至今已接下8个代言,两个月以来至少已赚进200亿韩元(约2300万新元),经济效益更突破300亿韩元(约3100万新元),人气与吸金力超惊人。

Wanna One近期频频亮相综艺节目,继“国民主持”刘在石的节目“Happy Together”,三名成员姜丹尼尔、朴志训及尹智圣也亮相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化身“叔叔”代替球星李同国照顾家中的双胞胎女儿及小儿子大发,闹出很多趣事。

《喜欢》因下雨天走红?

本期排行榜的榜首由韩国大叔级歌手尹钟信攻陷。《喜欢》描写男人与恋人分手之后的心情,用直白歌词和抒情旋律,诉说着分手后的悲伤。该曲受到韩国广大20多岁年轻男性的喜爱,引发他们的共鸣。

20170825_showbiz_music1.jpg
资深歌手尹钟信唱红《喜欢》。

尹钟信曾是组合015B的成员,这个实力派歌手能作词作曲,也是著名韩国综艺节目主持人。去年出道26年的李英爱首次上综艺节目《唱歌的明星》,尹钟信还与她一起高歌。

有趣的是,《喜欢》是尹钟信6月发布的单曲,但不知为何直到最近才发酵爆红,击败Wanna One、申勇在、Heize等一群年轻后辈。韩国媒体猜测是因为近来韩国经常下雨,雨天时电台喜欢搭配悲伤的抒情歌曲,才让这首歌登上排行榜之首。

黄致列MV扮纯情高中生

韩国歌手黄致列出道10年,历经多年低潮,前年参加音乐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受瞩目,去年远赴中国挑战《我是歌手》第4季,获得季军打响名号,人气袭卷全亚洲。

20170825_showbiz_music2.jpg
黄致列历经多年低潮终于翻身。

他6月在韩国推出新专辑“Be Ordinary”,以主打歌《每天听的歌》冲上音乐节目“Music Bank”榜首,拿下出道以来首个冠军。黄致列用招牌的深情沧桑嗓音诠释这首抒情歌,在MV里更扮演高中生,与女主角谈一场清纯的学生恋。

谈到MV的角色,他到台湾办演唱会时说:“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要向粉丝道歉。”不过台湾粉丝毫不介意,还团订同款学生制服,变身学生妹接机。他不忘嘴甜,用中文夸赞“大龄”台湾粉丝:“像学生!”

韩国MNET排行榜

排名歌名歌手
1Like It(喜欢)尹钟信
2还下着雨才如此申勇在,Heize
3N分之1Nucksal、Hanhae、Ryno、赵宇灿、Dynamic Duo
4EnergeticWanna One
5红色味道Red Velvet
6最近的人们Hangzoo、Young B、Hash Swan、Killagramz
7A Daily Song(每天听的歌)黄致列
8As If It's Your LastBLACKPINK
9太不了解你Heize
10Ko Ko PopEXO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