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大淘杀落幕 周杰伦因董姿彦“惹毛”刘欢

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今晚出战。(新电信电视提供)
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今晚出战。(新电信电视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本地歌手董姿彦将在今晚播出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迎战刘欢队的小川小虎!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第五期节目今晚在新电信佳乐台播出,这期将迎来“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的最终结局。

“大淘杀”结束在即,除了周杰伦,其他三导师的复活名额都还未使用,这也让那英、刘欢、陈奕迅(Eason)三导师都分外纠结。

董姿彦命运今晚揭晓

在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对阵刘欢战队的小川小虎时,这组强强对决让导师十分震撼,那英听后更是直言:“希望他们都留下。”一边的周杰伦就顺势开玩笑说:“那我们把两位的淘汰,刘欢老师按复活。”

虽然周杰伦话毕后赶忙找补“没有,开玩笑”,不过这个不经意的玩笑却貌似“惹毛”了刘欢,让他现场“呛声”周杰伦:“把所有的砖头都扔出来,然后把我砸得满脑袋血,然后说‘我开玩笑’好吗?”紧接着刘欢也讲了一句玩笑话:“我知道了,这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董姿彦最后是否被淘汰?答案将在今晚的节目中揭晓。

周杰伦特意选《达尔文》

在“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的环节,周杰伦因为连输三场遭遇“剃光头”,在本周,他誓要捍卫“地表最强”的荣耀,拿出自己的血性和杀气,扬言自己的学员能够“两分钟就把他们干掉!”

在之前的大淘杀中,周杰伦战队的达布希勒图和刘欢战队的冀行PK险遭淘汰,最后关键时刻,周杰伦按下了救人按钮,成功将他救下。本周的大淘杀最终局,达布希勒图再次出场,和其他战队复活学员进行最终对决,争夺最后一个名额。

周杰伦为达布希勒图的这场最终对决选择本地歌手蔡健雅的《达尔文》,并现场揭秘这首歌的幕后故事。原来,这首《达尔文》最早是蔡健雅写给陈奕迅的,陈奕迅却并没有用。周杰伦曾看过蔡健雅和陈奕迅合唱这首《达尔文》的视频:“我看到他们合唱的时候,蔡健雅热泪盈眶,她觉得很感动,Eason终于唱了她写的歌曲,我想就用这首歌来感动Eason好了。”

评审团成员之一的陈子鸿也在现场证明,这段幕后往事确有其事,因为当年就是自己帮蔡健雅把这首歌拿给陈奕迅的,让Eason惨被“补刀”。

《达尔文》的旋律平和如水,尽管是关键之战,周杰伦解释之所以不选择副歌高亢,更容易快速打动评审的歌曲,是因为“想要让大家听出达布希勒图的内敛,想要打开评审心中的那颗按钮。”周杰伦又特别转身对着陈奕迅说:“懂的人就会懂,希望Eason,你也懂。”

陈奕迅任性不用复活权

除了周杰伦,其他三位导师手中还各有一个复活名额,如何使用让他们颇为纠结。

随着战势节节顺利,陈奕迅已然锁定自己带领的是“最强战队”,尽管手中还有一次复活权利尚未行使,陈奕迅却在现场“任性”表态,自己不想使用复活键,还“自黑”自己是狠心导师:“可以这么绝情的吗?这么狠,不复活了。”Eason笑问主持人华少这样做会不会被网友骂?华少直言:“你不要想那么多,一定会的。”

其实,这不是陈奕迅一时兴起的决定,陈奕迅早就考虑过到底用不用这唯一的“复活”权利,他的战队学员杜星萤受访时透露,Eason曾告诉学员们,他不想行使救人权利,因为自己对学员都很有信心。

最新一期的《中国新歌声2》今晚9时在佳乐台(Singtel TV 502频道)播出,欲知更多Singtel TV详情,可上网www.singteltv.com.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