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狮城个唱 门票2小时售完

陈奕迅‘K歌之王’魅力无法挡,年底本地举行的新歌音乐会门票今早开卖,两小时内卖光。
陈奕迅‘K歌之王’魅力无法挡,年底本地举行的新歌音乐会门票今早开卖,两小时内卖光。

字体大小:

暌违3年年底来新开唱,陈奕迅本地新歌音乐会今早开票,4000多张门票两小时内售罄!

陈奕迅(Eason)日前宣布将为全新华语专辑举行新歌巡回音乐会《Eason says C’mon in~ Tour》到18个城市举行音乐会,新加坡是巡演最后一站,落实在12月3日于室内体育馆举行。Eason的本地音乐会门票今早10时开卖,4000多张门票两小时内售罄,足见“K歌之王”的魅力!

据悉,音乐会的最贵208元门票最快被扫购一空,178元的门票也很抢手,火速卖完。

ONE Production今早受询时说,门票两小时内就售罄,除了因为距离他上次来新开唱已有好一段时间,也因为Eason日前发表的新歌评价都很好,跳脱了他以往的风格,这种种因素都有助“销情”,至于会否加位则有待与Eason的经纪公司商讨。

Eason会在音乐会上献唱新专辑中的10首新歌,也会带来多首必唱“K歌”。

除了本地演出票房报捷,香港站两场音乐会门票上周开卖时,也创下10分钟内卖光的好成绩,Eason当下得悉喜讯时留言“到时会唱十首新歌。我要去练习啦。”

这场演唱会由银河集团举办,One Production协办。

《联合晚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及《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