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Voice决战好声》抢学员 伍思凯出手慢 陈奂仁出脚按铃

《TheVoice决战好声》三名明星导师伍思凯(左起)、陈奂仁与丁当分享彼此的合作感受。(图/联合晚报)
《TheVoice决战好声》三名明星导师伍思凯(左起)、陈奂仁与丁当分享彼此的合作感受。(图/联合晚报)

字体大小:

由mm2 Entertainment引进,新加坡星和视界(StarHub)及马来西亚Astro共同制作的《TheVoice决战好声》前晚首播。三名明星导师陈奂仁、丁当及伍思凯也特别来到新加坡,和粉丝一起观赏首集盲选的播出,另一名导师曹格因工作无法前来。

谈到与三名后辈合作,资深音乐人伍思凯笑说:“他们刚开始都挺尊敬我的,但一进入比赛开始抢人时,他们就不讲伦理,简直不择手段,先叫我小伍哥,然后再踩我,哈哈……”他透露由于是首次合作,大家用了两天来磨合,“什么时候接话,什么时候互相踩对方,什么时候开玩笑等,花了两天才进入状况。”

伍思凯在节目里比较沉着谨慎,不像其他导师那样冲着争夺学员。他说这是他的优点和缺点:“他们(其他导师)还年轻,所以比较冲动,我跟曹格说急什么?可能是我过去30年来听过的跨年代歌曲太多,我听到选手歌声,会先在脑子里做整理,听听声音是否独特,所以出手比较慢。这不代表我没有喜欢的人,但别人可能就觉得我没有激情。”

曹格陈奂仁火药味浓

随性的陈奂仁在节目里不时真情流露,听到喜欢的声音甚至会直接用脚按铃。他说:“制作组叫我不要拘束,有什么感觉就全部表现出来,我就照做咯!不过不知道这样是酷还是滑稽。”

陈奂仁和曹格在首集节目就爆发浓浓的火药味,两人好几次看中相同参赛者而陷入抢人战,最终都是陈奂仁抢人成功。对此,陈奂仁表示这是节目的魅力:“其实我们就像兄弟一样,不打不相识。一家人的话,看到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嘛。”

经常在节目里调解陈奂仁和曹格“纠纷”的伍思凯也说:“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大家都希望航向美好未来,有一段难忘的回忆。他们两人中文不好,大家沟通的语法和方式不同,所以我会帮忙翻译一下。”

丁当:三男导师不择手段抢学员

丁当说与三名男导师合作都很好玩:“伍思凯是前辈,他让我安心,会常丢话给我接;陈奂仁一直很开心;曹格有点走心,不知道他下一刻会做出什么。”更爆料三人为抢学员不择手段,有一次甚至全都站到椅子上:“我好后悔穿裙无法站到椅子上!”

丁当在节目里是感性而温暖的,不时鼓励参赛者,听到好声音也总是深受感动。身为唯一的女导师,很多人难免拿她与《中国新歌声》的那英比较,她回应:“那英指导过很多季节目的参赛者也是冠军导师,是我的学习目标。我觉得我们身为女生,会更细腻,有更多观察力和弹性,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在节目的多边性格。”不料陈奂仁这时却搞笑地说:“过来,让姐姐抱抱!”令在场记者大笑。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时,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并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这个节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