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老将’刘美琪 越战越勇?

字体大小:

又有三位本地唱将杀入盲选!

本星期日的第二集盲选,另10名背景各异的参赛者,站上《The Voice决战好声》舞台,希望四名导师转身,而一圆多年的音乐梦想。

众多参赛中,25岁本地女生刘美琪,履历最叫人亮眼!原来她从不放过任何比赛机会,而且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对待每场参与的比赛,尽管曾经经历不愉快的比赛经验。不过,凭着对音乐的热忱和毅力,她越战越勇,遇强愈强。

这些年来,刘美琪努力尝试不同曲风,为的就是希望可以在各项比赛中脱颖而出,结果,她曾入围星和视界主办《听见你的声音》前30名、去年《中国好声音-新加坡海选2016》前12名和进入《南拳妈妈》寻找新团队总决赛,堪称为沙场“老将”。

她说,母亲开设音乐学院,从小就被各种音乐熏陶,念中学时就确定未来想当歌手。

独生子女 组团寻梦

两名家中的独生子女,为音乐梦组团参赛,希望以歌声慑服导师转身。

30岁的潘泳任和23岁的刘嘉慧,两人的共同点都是家中的唯一孩子,所以组团时,就以“ONLY”为团名。

两人来自单亲家庭,是在录制试唱带时而认识,当时潘泳任一听刘嘉慧的声音就喜欢,甚至爱听她唱歌,于是两人就凑合组团,组团七个月来,他们一直在Rings TV进行唱歌聊天的直播节目,目前累计了约四千名忠实观众。

从小荧光幕走向大舞台,ONLY 参加《The Voice决战歌声》的期许是,希望让更多人知道这个组合,让每个人可以听到他们的声 音。同时也能趁比赛互相磨合,建立更好的默契。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 (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周一和五早上,锁定 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 决战好声》的战 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