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团Do As Infinity:我们是猫和熊的组合!

字体大小:

出道18年的日本知名乐团Do As Infinity,终于于上周六(22日)来新开演唱会!

Do As Infinity于1999年9月29日以单曲“Tangerine Dream”正式出道,2000年2月推出的单曲“Yesterday & Today”成为他们在乐坛的一个转捩点,这首歌成了人气日剧《2000年之恋》主题曲,因而让Do As Infinity在日本的知名度大大提高。同年3月,他们发行首张专辑“Break of Dawn”,一推出就夺下日本Oricon大碟销量榜第三名。之后,Do As Infinity多张专辑都在销售榜上成绩亮眼。

然而,2005年,Do As Infinity宣布在9月29日解散,并于11月25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Do AsInfinity -Final-”。

2008年8月30日,Do As Infinity在艾回唱片公司一年一度的夏日演唱会“A-Nation'08”以神秘演出者身份登场,演唱《今天会放晴》,并宣布在9月29日“复活”。

dai_033_Large.jpg

演唱会在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举行,一开场,Do As Infinity便带来他们的新歌“Alive”,之后便演唱《Desire》、《Oasis》、《Rakuen(乐园)》等经典歌曲。

乐团演唱人气日剧《2000年之恋》主题曲“Yesterday & Today”和动画《犬夜叉》的歌曲《深邃森林》时,现场更是掀起另一股高潮。

Do As Infinity接受zaobao.sg专访时,分别自曝自己像一只猫跟熊。究竟他们为什么这么说?演唱会现场的气氛有多high?

马上观看视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