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好声》第三集盲选 三本地参赛者亮相

(左起)吴峻逸想知道脱队的自己能走多远。施勤和翁奕杰。(图/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左起)吴峻逸想知道脱队的自己能走多远。施勤和翁奕杰。(图/mm2 Entertainment提供)

字体大小:

“叛逆小子”回头是岸,本地参赛者翁奕杰(29岁)想用音乐帮助人,他是否能通过《The Voice决战好声》的舞台将爱传播出去?

《The Voice决战好声》本星期天播出第三集盲选,又有三名本地参赛者即将亮相。

翁奕杰是华印混血儿,妈妈是印度人,爸爸是华人,他透露自己曾有过年少轻狂的叛逆岁月,日子过得自我又颓废,直到一次到缅甸当义工的经历彻底改变了他。

“我看到当地人的处境,真的很痛心。”因为看到难民喜欢听歌,立志想要通过自己的歌声,传递爱和希望给有需要的人。

他之后到过不少第三世界国家当义工,而这次怀抱着伟大的理想和爱站上《决战好声》的舞台,是否能如愿闯关?

本地著名人声乐团“麦克疯”MICappella成员吴峻逸(31岁)也是本周的参赛者之一。

他“单飞”参赛,为的是想知道脱队的自己能走多远?他选唱了陈奂仁的作品《一步一步爱》,他受访时说因为参与本地音乐剧演出而错过《决战好声》的第一天彩排,第二天彩排状态也很糟,到底他正式上阵的时候表现如何?

另一名本地参赛者是28岁的施勤。

他16岁时遇到一个和他一样热爱音乐的叔叔,两人经常在音乐上交流,成了忘年之交,此人后来还成了他的继父,他说:“因为音乐,我有了一位父亲,妈妈也有了个伴。”

他在盲选赛中选唱了莫文蔚的《看看》,是否能让导师们转身“看看”他呢?

本周受瞩目的还有穿上高跟鞋上场的男参赛者官有显(27岁),缺乏自信的男生古伟权(18岁),18年前曾与曹格一起参加歌唱比赛的李玉钦(43岁)等。

每逢星期日播出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时,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周一和五早上,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导师们的专访视频。

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