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过档新电台 林安娜泪洒录音室

电台UFM100.3昨天庆祝16岁生日,宣布开台元老林安娜(前排左二)将过档新华语电台FM96.3。(UFM100.3提供)
电台UFM100.3昨天庆祝16岁生日,宣布开台元老林安娜(前排左二)将过档新华语电台FM96.3。(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昨天庆祝16岁生日,与听众在空中和面簿回顾16年精彩。昨天早上的面簿直播中,也宣布开台元老林安娜将过档新电台,安娜依依不舍,泪洒直播室。

庆幸有机会接受新挑战

新加坡报业控股电台将有两个新电台启播,分别是FM89.3和FM96.3,安娜将过档新华语电台FM96.3。昨天早上,大家唱完生日快乐歌之后,DJ们突然唱起伍思凯的《分享》,献给最后一次与UFM100.3一起庆生的安娜。

听着同事们透过歌声献上的祝福,安娜忍不住落泪,小猪和丽梅也跟着哭了。这首歌是黄文鸿挑选的,他说:“这首歌我们特别送给安娜,她是UFM100.3的第一人,从一开始到现在都和UFM100.3一起经历过高高低低风风雨雨。UFM16岁了,我们一家将继续和安娜携手迈向另一个广播里程碑,坚持初衷,一起面向更好的未来。”

安娜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提及泪洒直播室,即说:“怎么办?很歹势!”并透露11月17日将是她最后一天的直播。安娜说:“人生到了某一个阶段,就要做某一些事。我们还是一家人,只是情感上还是要整理、划分。最近都处于细胞分裂的状态,因为100.3的节目还在做,但也同时在准备新的工作。”

台长洪菁云跟安娜提出过档FM96.3时,安娜毫不犹豫地答应。对此,安娜说:“在这一行这么久,大家觉得我有能力,可以接受这个新挑战,那就去吧!我庆幸自己还有这个机会,也感谢大家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两个最难忘的节目

安娜有至少25年的广播经验,在UFM100.3更是待了16年之久。回首这16年,她说:“在UFM,不管是同事还是听众,会来来去去,但大家对这个台都有一个联系,这是一个很奇妙的情感。大家一起加油!”

安娜也分享了自己最难忘的两个节目,就是创新大胆,与听众谈心谈性的“Sex on Air”,及温馨感人的《把爱带回家》。她说:“两个属性非常不一样的节目,但都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七年之痒 洪菁云“过档”主持

洪菁云在昨天的面簿直播中,向听众介绍FM96.3的新同事温国贤。洪菁云也告诉《联合早报》,管理上,她将负责UFM100.3和FM96.3,但主持方面,她也将“过档”FM96.3。

菁云说:“我在UFM100.3七年,有了七年之痒,要多做一件事,会加入新的团队,开拓不同的东西。”

菁云也说:“安娜一直是我广播上的导师,我每次遇到瓶颈都找她聊天。我觉得她的历练和能耐,对新电台是如虎添翼,所以就邀请她一起过档。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安娜愿意跟我一起,也表示我的想法得到她的认可。”

菁云强调,新电台跟UFM100.3的关系不是“竞争”,也不是“姐妹台”:“我觉得是UFM100.3壮大了,新电台是UFM100.3精神和能量的一个延伸。我们是一个台,两个频率,就像一个家,两道菜。”

UFM100.3DJ面簿分享“出土照”

UFM100.3官方面簿从前天晚上开始,接连16小时,每小时都张贴一张“经典照片”,回顾16年的精彩时刻。这些照片包括不少DJ当年的青涩模样,如今回头看,DJ们笑说,实在“惨不忍睹”。

20171004_showbiz_1003_Large.jpg
UFM100.3DJ面簿分享“出土照”。左图为黄文鸿当年青涩模样。右图为林安娜(左)与小猪在电台六周年时跳钢管舞。(UFM100.3提供)

林安娜也分享了UFM100.3庆祝六周年时,她与小猪跳钢管舞的照片,那也是她非常难忘的回忆。

接下来UFM100.3的庆生活动还包括“美味食录”,DJ们轮流在星期二晚上8点为听众下厨做家常菜,听众也能在面簿收看线上直播。10月14日中午12点,也将有一场“野餐派对”,DJ们将与听众欢度午餐时光。详情请留意UFM100.3空中节目与官方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