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摇滚乐队Mr. Big 下星期日来新演出

成军于1988年的Mr. Big以畅销金曲“To Be With You”走红全世界。(Shining Entertainment Investment提供)
成军于1988年的Mr. Big以畅销金曲“To Be With You”走红全世界。(Shining Entertainment Investment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三年,美国知名摇滚乐队Mr. Big将在本月15日(星期日)晚上7时半在本地嘉龙剧院举行演唱会。

成军于1988年的Mr. Big当年以一首畅销金曲“To Be With You”走红全世界,成为红极一时的摇滚天团。这首歌曾蝉联美国告示牌单曲排行榜冠军宝座达三周之久。

比其他同期金属乐团清新

Mr. Big在传统重金属中,加入了较多的蓝调及民谣元素,因此音乐与其他同期金属乐团相比,更清新脱俗。乐队贝司手Billy Sheehan和吉他手Paul Gilbert在现代电贝司与电吉他领域里堪称一代宗师,高超复杂,有“光速”之称的演奏技巧与鲜明的舞台风格,被无数乐手效仿。而主唱Eric Martin仿佛能摄人心魄的性感嗓音,加上鼓手Pat Torpey雷鸣般的鼓声,都让人望尘莫及。

该团至今共发表9张录音室专辑,经典歌曲包括“Just Take My Heart”“Wild World”“Nothing But Love”等。他们也将在这次的巡演中演唱最新专辑“Defying Gravity”的歌曲。鼓手Pat Torpey虽然最近被诊断患上帕金森症,不过他仍然坚持在每场演出为一两首歌打鼓,其他时候则交给另一名鼓手Matt Starr负责。

Mr. Big这次将到日本、韩国、台湾、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巡演,新加坡是该团亚洲站巡演的最终站。门票介于88至178元,可以通过www.sistic.com.sg订票。百盛卡(PAssion Card)会员可享有10%折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