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空下”亚军彭炜茵 成功转战《决战好声》

彭炜茵以苏打绿的《小情歌》打动导师丁当。(《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彭炜茵以苏打绿的《小情歌》打动导师丁当。(《The Voice决战好声》提供)

字体大小:

不久前在“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独唱组夺下亚军的本地女生彭炜茵(17岁),转战《The Voice决战好声》,以苏打绿的《小情歌》打动丁当,进入丁当战队。

彭炜茵自小就在家中听着妈妈不断播放偶像ABBA的歌,七岁时参加新加坡交响儿童合唱团,因为不喜欢合唱团的演唱形式,13岁离团,在一家音乐学校上课,15岁参加新加坡亚洲艺术节,以Christina Aguilera的“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获得金牌,实力不容小觑。

在昨晚播出的第五集盲选赛,另一位本地女生林婗姗(27岁)演唱王蓝茵的《恶作剧》,不能打动导师,无法晋级。

温子仙唱歌台被霸凌,力拼大舞台

来自马来西亚怡保的黄雪云(51岁),选唱偶像梅艳芳的《女人花》,低沉嗓音吸引陈奂仁、丁当和伍思凯转身,她最终选择活泼鬼马的陈奂仁,希望能与陈奂仁擦出新火花。

来自马来西亚沙巴的龚建华(24岁),选唱曹格的《3-7-20-1》,丁当、曹格和陈奂仁陆续转身,曹格见伍思凯犹豫不决,忍不住帮小伍按钮,让龚建华取得“四转”佳绩。伍思凯跟龚建华说:“你跟原唱只差一点点而已。”原唱曹格则说:“你选我的歌,说明你的品味不差。如果我不按,我怕他们三个对不起你的品味。”曹格最终抢人成功。

来自马来西亚古晋的杨紫薇(18岁)上场,曹格和伍思凯再掀抢人战。伍思凯认为曹格的战队已有同类型成员,跟杨紫薇说:“在我的战队,你是独一无二的,在曹格的战队,你只能两两相比。”可惜伍思凯再次抢人失败,杨紫薇选择曹格。

来自马来西亚柔佛的温子仙(21岁),13岁就扛起家计,到歌台演出,在学校被同学霸凌,新书包被涂鸦,练习簿被撕破。她曾因操劳过度,在家里晕倒,结果昏迷了三天。这次参加《决战好声》,她希望能站上大舞台,不再让人瞧不起。温子仙以陈绮贞的《躺在你的衣柜》打动曹格为她转身。陈奂仁虽然没有转身,但大赞温子仙的歌声“由心而发,零技术”。

总结目前的战绩,陈奂仁和伍思凯各有九位学员,曹格和丁当各有八位学员。

《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星期一、五早上,UFM100.3早班节目将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