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决战好声》第5集 17岁女生晋级第二轮

字体大小:

今年8月“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独唱组”亚军,17岁本地女生彭炜茵晋级第二轮。

年纪小小,但彭炜茵却拥有丰富的歌唱经验,从小就在家中听着妈妈不断播放偶像ABBA的歌,三岁开始就学唱歌,七岁则参加新加坡交响儿童合唱团,13岁那年,因不喜欢合唱团的演唱形式而离团。她后来到一间音乐学校上课,15岁参加新加坡亚洲艺术节,以Christina Aguilera的“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获得金牌,实力不容小觑。

昨晚,她演唱苏打绿的《小情歌》,深情的演唱打动了丁当转身,顺利进入丁当战队。

曹格帮小伍按钮 马国男子获四转

24岁马国男子龚建华,一曲曹格的《3-7-20-1》,让导师听得如痴如醉,先转身的曹格见伍思凯“举棋不定”,忍不住竟帮小伍按钮,让他取得“四转”。

小伍对跟龚建华说:“你跟原唱只差一点点而已。”原唱曹格则说:“你选我的歌,说明你的品味不会差到哪里。所以如果我不按,我怕他们三个对不起你的品味。”

最终,龚建华选择加入曹格战队。

另一名晋级的马国女子,有着一段辛酸过去。来自柔佛的21岁温子仙,13岁就扛起家计,到歌台演唱,并引起一些人带着有色眼光看她,还遭遇各种冷言冷语。在学校她遭遇霸凌,这次参加《The Voice 决战好声》是希望能站上大舞台,不再让人瞧不起。

温子仙以陈绮贞的《躺在你的衣柜》打动曹格为她转身。

战情越战越烈

《The Voice 决战好声》盲选赛进入第五集,战情也越战越烈,目前四名导师的战绩,分别是伍思凯和陈奂仁各有九名学员,曹格与丁当则各有八名学员。《The Voice决战好声》每逢星期日晚上8点,在Hub都会台(星和111/825频道)播出。非星和视界订户也可以通过StarHub Go免费同步收看。

每逢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锁定UFM100.3早班节目的线上直播“决战透透看”单元,DJ会与听众分享《决战好声》的视频和节目片段,也会和听众讨论赛情。上UFM100.3面簿也可以观看伟龙和导师们的专访视频。新加坡报业控股旗下华文媒体集团是《The Voice决战好声》的战略合作伙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