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妇唱《女人花》 陈奂仁以头撞按钮

字体大小:

51岁《The Voice决战好声》参赛者黄雪云,以一首《女人花》展现成熟魅力,让陈奂仁为她以头撞按钮!

除了陈奂仁,丁当和伍思凯也为黄雪云转身,唯一没转身的曹格赞她声音很像原唱者梅艳芳,而她最终选择了陈奂仁。

《The Voice决战好声》进入第五场盲选赛,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共有两名新加坡参赛者彭炜茵(17岁)和林婗姗(27岁)亮相。

彭炜茵选唱苏打绿的《小情歌》,成功吸引丁当转身。

彭炜茵从小就喜欢唱歌,曾是新加坡交响儿童合唱团成员,15岁时参加过新加坡艺术节获得金牌,不久前在“新空下”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中夺得亚军,歌唱经验丰富。

林婗姗选唱王蓝茵的《恶作剧》,可惜未能晋级。

来自马来西亚的龚建华(24岁)是本周唯一“四转”参赛者。

他以曹格的《3-7-21》让丁当、曹格和陈奂仁接连转身,曹格见伍思凯犹豫不决,最后帮他按钮做出决定。曹格说:“你选唱我的歌,说明你的品味不差,如果我不按,我怕其他导师对不起你的品味。”

龚建华最终选择加入曹格的战队。

三人遭淘汰

本周共10名参赛者,7人晋级,三人遭淘汰。

晋级还有来自马来西亚的刘思延(20岁)、杨紫薇(17岁)、张家榕(25岁)和温子仙(20岁)。

被淘汰的还包括Canaan Anak Philip Dawong(39岁)和黄祖娴(21岁)。

总结目前的战绩,陈奂仁和伍思凯各有九位学员,曹格和丁当各有八位学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