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看了就发” 郑盈盈挺孕肚演“猪八戒”

王雷(左起)、陈建彬、郑盈盈将在演出中分别扮演孙悟空、唐僧、猪八戒。(BizTrends Media提供)
王雷(左起)、陈建彬、郑盈盈将在演出中分别扮演孙悟空、唐僧、猪八戒。(BizTrends Media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歌台艺人郑盈盈挺孕肚演“猪八戒”!

“1021看了就发”搞笑金曲2017演唱会来临的星期六(21日)将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集合一众歌台艺人包括皓皓、王雷、陈建彬、郑盈盈、宝贝姐妹、萃霞、温丝婷以及钟金铃演出。

这次演出策划了搞笑单元“西游记”,陈建彬变身“唐僧”,王雷是“孙悟空”,怀孕三个多月的郑盈盈则担演“猪八戒”。

31岁郑盈盈未婚先孕,她之前受访时说,因为未满三个月,她为了避忌封口很辛苦,很多人看到她肚子大起来,还笑她为什么又发胖,她都忍住。

王雷则说,自从10年前梁志强把郑盈盈交给他,请他多多照顾后,他就把郑盈盈当女儿看待。郑盈盈的感情路走来不易,现在有了归宿,他给予祝福。

“1021看了就发”演唱会共两场,票价有所不同。下午场3时30分(88元、78元、68元、58元、48元、38元);晚上8点场(98元、88元、78元、68元、58元、48元);购票可上SISTIC热线: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