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经典’狮城连唱3晚 演唱会门票1小时售完

“歌神”魅力无法挡!明年三场演唱会的门票今早1小时售完。
“歌神”魅力无法挡!明年三场演唱会的门票今早1小时售完。

字体大小:

相隔1年再把“经典”带来狮城,“歌神”张学友准明年2月一连唱三晚,今早开票1小时内售罄!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 .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10月起至今已经在各地巡回过百场,今年2月在本地一连唱三晚,三场个唱去年10月开票时,3万张门票同一天内售罄。主办单位UnUsUaL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歌神”明年2月9日至11日将再度重返狮城,同样将再在本地唱三晚,本地歌迷依然反应热烈,三晚演出的门票在开票后,于短短1小时内销售一空,“歌神”魅力果然无法挡!

记者今早9时多登入售票网页,由于门票还未正式公开发售,故被转至“虚拟等候区”,直至10时开始“虚拟排队”,约10分钟后便可顺利登入售票网站购票。不过,订票热线今早10时前便开始一直打不通。

据悉,第二晚(10日,星期六)演唱会的门票销情最热烈,不到半小时已售出超过90%。

另外,三晚个唱的188元门票,均在开票后不久已被扫光,是最快售完的门票票价。

UnUsUaL Entertainment发言人今早受访时说,这次演唱会门票的销情比去年更热烈,三晚演出的门票公开发售后不久仅剩单座位,开票1小时宣布门票全数售完。

发言人表示,由于张学友今年2月在本地的演唱会口碑极佳,因而有助推动明年演唱会的门票销情。

至于演唱会会否加开第四场?发言人指可能性不高。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由飞凡娱乐(UnUsUaL Entertainment)主办,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的《联合晚报》,zaobao.sg与UFM100鼎力赞助。

星和用户14小时 扫空1万5000张

星和用户昨天优先购票,1万5000张门票14小时内被扫空。

昨天早上10时至晚上11时59分,星和用户可优先购票,据悉每人限制购买4张门票(今天公开发售,每人能购买8张门票)。

主办单位今早透露,短短14小时内,共1万5000张门票被扫空。

换言之,今早开票时,仅剩1万5000张门票公开发售。

黄牛党昨出动 网上翻倍卖

门票今早公开发售,黄牛党昨早已出动,门票翻1倍于拍卖网出售。

张学友今年2月三晚演唱会的门票在公开售票当天被抢购一空,这次黄牛党提早出动,昨天中午起已抢先在本地拍卖网站高价兜售张学友明年2月的演唱会门票。

有一名网民持有多达13张门票,均是原价368元或318元的门票,当中,该名网民将每张原价368元的门票,以一对1288元翻1倍出售。

另也有的网民似乎想从中牟利,今早11时后,拍卖网站出现更多网民喊价兜售,估计他们是今早成功购票后转而到拍卖网站高价出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