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好声》落选后男友上台求婚 张梦霜赢得终身幸福

字体大小:

《The Voice决战好声》参赛者张梦霜(27岁)在舞台上接受男友求婚,虽然输了比赛却赢得终身幸福!

在昨晚播出的第六场盲选赛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张梦霜选唱梁静茹《听不到》,可惜没能打动导师。但是交往多年的男友在她落选后,捧着一大束玫瑰花上台向她求婚。

男友在张梦霜追求歌唱梦想的路上一直相伴扶持,如今选在舞台上求婚,别具意义。张梦霜对男友突如其来的举动,先是惊讶再是感动,落下眼泪说出“我愿意”。

昨晚登场的3组新加坡参赛者(男生组合张旻华和孙英豪、黄彤欣和刘俊伟)都成功晋级。

长得俊俏的张旻华(27岁)和孙英豪(26岁),不只样子长得像,声音也十分和谐。两人演唱严爵的《我喜欢(不,我爱)》,吸引到丁当转身。

因为组合参赛,导师有权只挑一人晋级,让两个男生相当紧张,所幸最终丁当选择让两人一起加入其战队。

19岁的黄彤欣选唱蔡健雅《无底洞》,曹格转身。但她一看到导师转身竟乱了阵脚,紧张得落拍走音,曹格见状连忙比手势安抚她。曹格后来也为她打气:“没关系,这样以后的转变就更明显,我不后悔选了你!”让人期待她日后在曹格的调教下能有更好的表现。

35岁的刘俊伟是一名优步司机,他以萧敬腾的《福尔摩斯》晋级,加入丁当战队。

总结目前战绩,陈奂仁有11名学员,丁当、曹格和伍思凯各有10名学员,每位导师在7场盲选赛之后,必须有12名学员。

原住民参赛者获“四转”

名字取得好!来自台湾的原住民闇(念按)鸿麟(25岁)获得四个导师为他“按红铃”!

自信满满的他选唱魏如萱的歌曲《还是要相信爱情啊混蛋们》,才开口哼过门,陈奂仁、曹格和丁当,几乎同一时间转身,不久后伍思凯也转了。闇鸿麟最终选择加入陈奂仁战队。

本周晋级的还包括来自马来西亚的黄欣瑶(18岁)、庄遂霖(27岁)和叶映妤(21岁)。

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王圣豪(25岁)拿着吉他自弹自唱,却无法获得导师们的青睐,而曹格和伍思凯知道他自弹自唱后,大呼后悔没转身。

黄瑸霏(19岁)虽然落选但依旧笑容满面,让曹格大赞:“态度很好!我应该要向你学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